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康保县双创办召开省政企服务平台分派录入工作培训会

2018-05-29 14:3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根据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及市“双创双服”政企服务平台培训会要求,康保县及时落实文件、会议精神,组织全县相关县直部门及2家2018年省、市重点项目企业、县级33家重点工业企业,就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的使用、管理和维护进行了集中培训。

  会上,县“双创双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文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强调,河北省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系统,以解决项目企业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为目的,以服务项目企业建设为中心,明确了任务分工、责任主体、办理时限,进一步确保了信息上报、办理渠道通畅,对加快项目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按照工作流程要求,循因施策,按时办理,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各企业要指派专人抓紧做好平台接入工作,及时反馈问题。

  随后,县“双创双服”工作人员对该系统进行了介绍,明确了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将各级“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各职能部门、各工作组和各服务对象全部接入平台,通过信息平台实现信息搜集、问题分发、跟踪问效、成果分析四大功能,做到实时监控、全天候服务。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充分体现了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先进理念,既是促进“双创双服”活动的重要抓手,也是“双创双服”活动的有效载体和重要窗口。同时,对信息录入、问题上报、处理流程等详细步骤进行了培训。

关键词:双 平台 政企 服务 信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