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县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会议

2018-05-29 14: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提升各乡镇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工作的能力,切实落实市扫黑办《关于开展专项斗争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4月10日,康保县扫黑办召开全县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冬明,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和各乡镇党委副书记。

  靳书记强调,线索摸排是打黑除恶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事关扫黑除恶工作的成败。各乡镇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强本辖区的黑恶势力线索摸排,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

  一是迅速部署、全面动员。要通过调查问卷,切实摸排出有价值的线索,各乡镇每天下午五点前向县扫黑办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县扫黑办将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同时,4月20日前,各乡镇务必将扫黑除恶调查统计报告和专项调查问卷上报到县扫黑办。县扫黑办做好收集、汇总后,将实行末位整改制,对排名后三位的要进行立即整改。

  二是深入村居、开展摸排。4月10日起,各乡镇要立即深入村(社区)、农户开展问卷调查和线索摸排工作。通过进村入户、问卷调查、政策宣讲等方式向当地老百姓了解情况、搜集意见和建议,并广泛宣传党委、政府依法严厉扫除黑恶犯罪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强化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三是广泛纳谏、召开座谈。为广泛搜集线索,强化线索摸排工作的深度和广度,由县委政法委牵头,带领县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深入各乡镇、村(社区)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将邀请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老党员、老干部等参加,进一步扩大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范围,进一步压缩黑恶势力的生存空间。

关键词:扫 黑 办 排 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