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康保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参加董存瑞烈士牺牲70周年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8-05-29 14:4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5日是全国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牺牲70周年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进一步培养干警爱国主义情怀,康保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赴隆化县董存瑞烈士陵园参加公祭活动。

  松柏静默慰英烈,鲜花垂泪寄哀思。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向董存瑞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深切悼念革命先烈。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法院干警列队逐一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董存瑞烈士纪念馆,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在解放战争中中,董存瑞烈士以他年仅19岁的生命,扫除了前进道路上的障碍,谱写了惊天动地的壮丽篇章,留下了可歌可泣的存瑞精神。从此,存瑞精神薪火相传,成为激励张家口人民不断取得新成就的不竭动力。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干警们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斗志,鼓舞了士气,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国家牧场,美丽康保”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革命 先烈 干警 烈士 纪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