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爱心企业身体力行 让公益与爱同行

2018-06-19 10:0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5月17日,爱心企业---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康保350MW风电项目部开展5.20安全日让公益与爱同行活动。为桑德环卫提供20件矿泉水,100双手套。

  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康保350MW风电项目部刘经理表示:“环卫工人为咱们城市环境美化做了很大的贡献,非常辛苦,想通过这次爱心活动,一方面给环卫工送去关怀,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倡导大家一起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不乱丢垃圾,为环卫工人减轻负担,为建设美丽城市做贡献。”

  桑德环卫人工保洁部樊主管:“无论是狂风暴雨还是艳阳高照,环卫工人每天都坚持在路面上打扫卫生,为的就是城市的一份清洁,这次,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康保350MW风电项目部企业为我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清凉,更重要的是对城市环卫事业的支持,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让城市更加整洁。

  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康保350MW风电项目部20位工作人员深入体验环卫工作,早8:00-12:00将迎宾路御府酒店红绿灯处积水清理干净。

关键词:环卫 的 为 城市 环卫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