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康保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双基”建设暨扶贫领域问题 整改调度会

2018-06-19 10:0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双基”建设暨扶贫领域问题整改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双基”项目建设和扶贫领域问题专项治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杨志勇,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宏义,政府副县长张海出席会议。

  杨志勇指出,脱贫攻坚“双基”建设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工程,事关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事关脱贫攻坚目标的实现。目前,各乡镇还一定程度存在项目实施不够均衡,部分项目推进较慢,实施情况不够精准等问题。下一步,各乡镇、各有关主管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贫困村基本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的薄弱环节,摸清现状、拉出清单、补齐短板,按照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推进速度,切实提高“双基”建设水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就扶贫领域问题专项治理整改工作,杨志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突出抓好整改落实。要对巡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核查,举一反三,限定时限,逐条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大问题整改督办力度,进一步强化干部监督考核管理,在细化调整相关制度的基础上,建立长效机制,把制度效力传递到每一层,确保整改“回头看”取得扎扎实实效果。

  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宏义,政府副县长张海分别就朝阳区对口帮扶工作和当前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各乡镇,县扶农办、发改局、财政局、水务局等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工作 建设 攻坚 整改 脱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