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康保开展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

2018-06-19 10:0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农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农村医疗、科技、文化服务水平,使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日前,康保县文化文艺、医疗卫生、农业科技“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康保二人台围绕走进乡镇、走进农村、走进幸福院、走进孤寡老人的送戏思路,拉开了2018年文化惠民送戏下乡的帷幕。此次巡演队伍年轻化,节目创新化,每到一处都受到父老乡亲们的喜爱和赞赏,演出剧目均以宣传党的富民政策为主,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8月中旬结束。张家口新闻网讯

关键词:下乡 文化 的 走进 农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