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康保法院传达全省三级法院院长专题研讨班精神

2018-06-19 10:0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康保法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三级法院院长专题研讨班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上,郭力夫院长传达了周强院长和卫彦明院长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专题研讨班精神,就下步主要工作,郭院长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学懂、弄通、坐实”为主线,认真抓好周强院长和卫彦明院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一是进一步深化立案登记制改革,坚持“一案一事一号”原则,做好法院立案系统对接工作,着力推进“登”字号改革。二是充分发挥“一乡一庭”作用,努力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难事不出区,矛盾不上交。三是按照“精准执行”工作要求,建档立卡,登记造册,强化主体责任,形成有效合力,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并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四是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严厉打击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妥善审理涉金融扶贫、产业扶贫等案件,驻村工作组要认真履职,做好所帮扶贫困村精准精准脱贫工作。

关键词:法院 三 精神 院长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