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多警种联合出动确保遗鸥繁殖基地平安

2018-06-19 08:5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了给在康巴诺尔湖栖息的多种珍稀鸟类提供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县检察院、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县森林公安局、康保职教中心政法班等多部门深夜出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违法捕捞行为,确保遗鸥繁殖基地平安和祥。

  经过连日来的侦查、取证,摸清了违法捕捞人员行动规律,5月4日晚,执法人员在康巴诺尔湖附近蹲点侦察,严密布控,将正在康巴诺尔湖非法捕捞的多名违法者当场抓获,查获实施违法行为机动车一辆,渔网、水耗子等捕捞工具,渔获数十斤。

  根据刑法规定,违反保护水产资源法规,在禁渔区、禁渔期使用禁用的工具、方法捕捞水产品,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县森林公安局将进一步联合县职教中心政法班学员,加大巡逻密度,严查湿地捕捞渔业资源,严打盗窃鸟蛋等违法行为。

关键词:多 捕捞 的 县 违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