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河北康保:开展检察公益诉讼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19 08:5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更好保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公益诉讼的知晓率,拓宽检察公益诉讼的案件线索来源,推进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扎实有效开展,6月1日,康保县人民检察院全面开展检察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县四大班子领导、以及与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相关的37个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全市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推进会,并邀请与会人员到宣传现场进行了“强化检察公益诉讼,携手共建国家牧场、美丽康保”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活动中,康保县院制作了10块展板,印制了三种宣传资料,内容涉及检察公益诉讼的法律规定、种类、包含的范围,以及张家口市各县区院办理的典型案例,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宣传了检察公益诉讼的相关知识,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同步进行音频广播宣传。同时,该院邀请县电视台、利用本院“两微一端”等新媒体手段宣传活动情况,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该院民行干警将深入到全县15个乡镇政府及工作站所发放宣传资料,确保宣传横到边,竖到底,全覆盖,无死角。

关键词:公益 宣传 康保 检察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