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张家口市女子商会康保分会向处长地民族学校捐赠款物

2018-06-22 17:4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5月31日上午,正值儿童节来临之际,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康保分会会长张金梅、副会长张素红等一行十人到处长地乡民族小学捐赠款物并与学校师生们共度六一。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刘素梅、副会长桂林和康保县工商联秘书长刘占龙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场人员一起升国旗、奏国歌、学生帮嘉宾系红领巾。

  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康保分会会长张金梅在捐赠仪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中,她强调了捐资助教的重要意义,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材,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重大贡献,谱写自己壮丽的人生之歌,张会长祝福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成长!

  在捐助仪式上,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康保分会捐赠爱心资金3000元,130条红领巾和30本书。

  捐赠仪式之后,主持人宣布优秀学生名单并让在场的嘉宾给学生颁奖。

  康保县工商联秘书长刘占龙、张家口市女子商会副会长桂林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

  活动的最后是可爱的小朋友们和美丽的老师们演出的精彩节目。

  据悉,这不是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康保分会第一次给孩子们捐赠,平时也经常给孩子们提供帮助,为康保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关键词:商会 家口 康保 张家 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