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康保县安监局强化全县尾矿库的督导检查

2018-06-22 17:4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前做好全县尾矿库汛期安全工作,提高尾矿库整体水平,结合当下“安全生产月”活动,康保县安监局针对全县尾矿库企业开展了专项整治工作。6月1日康保县安监局袁军局长到金川矿业尾矿库督导汛期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县安监局郝再强大队长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袁军强调各尾矿库企业要提前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自查自纠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各检查组要加大执法力度,开展全面、彻底的事故隐患排查工作。对排查发现的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落实责任、资金、整改措施,并加强监控。汛期期间要安排专人盯守,实行24小时严密监控;对可能引发生产安全事故或严重危及安全生产的,要责令企业停产停业。要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的作用,加强舆论引导,动员、鼓励全县上下关注和参与。

关键词:尾矿 尾矿库 的 要 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