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康保县国税局税宣走进企业 服务深入基层

2018-06-22 17:4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康保县国税局税收宣传走进河北恒太皮具股份有限公司。

  税收宣传人员向企业管理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并为他们进行了税法解读,现场解答了企业管理人员的疑问。之后,参观了生产车间,成品展厅,并和公司老总和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

  公司老总说:非常感谢你们上门宣传税法,给予我们政策指导,及时解答我们出口企业在出口退税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帮助我们做好出口退税申报工作,实时为我们排忧解难。并且提供一站式、无纸化申报等多种服务,简化出口退税申报手续,缩短退税时间,每月都能及时办理出口退税。从而有效的降低了企业的税收成本,提高企业的竞争力,有利于出口企业更好地“走出去”。我们切实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的红利,体会到便民服务的温暖。

关键词:企业 的 出口 我们 退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