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开展结对帮扶“爱心连接”活动

2018-06-22 17:4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5日,康保分公司组织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旗帜领航建新功”精准帮扶“爱心连接”暖心行动。分公司领导、各帮扶责任人、共产党员服务队和亮垣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员参加活动。

  分公司帮扶责任人一行深入对闫油坊大土城子、张纪镇武家营子村,开展贫困户走访连接活动。每到一户,帮扶人员与帮扶对象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情况,生活、生产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在照顾好自己生活的同时,要依靠党的好政策,积极参与配合脱贫攻坚行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走访中,各责任人为帮扶对象送上统一制作“爱心连接卡”,并认真填写了相关记录,承诺有事及时拨打联系电话,帮扶责任人将会尽可能的提供帮助。

  针对结对帮扶工作,分公司领导要求驻村工作组,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结合行业特点,因地制宜精心编制配电网改造规划,积极引进项目和资金,带动该村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确保扶贫工作成果。同时要认真了解分公司责任村的扶贫规划,以“爱心结对连接共建”活动为载体,精准帮扶连接对象,通过政府的扶持引导、企业的驻村帮扶、贫困户自己的勤劳努力,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关键词:公司 帮扶 连接 的 分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