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加强作业现场人身安全管控促安全

2018-06-22 17:4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做好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工作,6月7日,康保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事故警示暨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会议。

  会上,分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18年5.20事故快报及2017年5·7、5·14事故处理通报以及安全生产典型违章100条等案例材料,安全稽查大队负责人通报了分公司近期现场安全稽查情况并组织学习了《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分公司党政领导、主管领导分别针对安全生产月和近期安全工作、现场安全管控和外委单位存在的习惯性违章问题进行部署。要求各生产单位认真执行《生产作业安全管控标准化工作规范》,牢固树立“不按标准化作业就是违章”的理念,推进作业安全管控制度化、流程化,提高作业质量,防范作业风险。强化“两票三制”安全管控,加大作业现场“十不干”宣传力度,确保每名员工真正掌握“十不干”内涵,切实做到工作任务、作业范围、作业程序、危险点、安全措施“五清楚”。

  会议强调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国家电网公司2018年迎峰度夏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吸取“5.20”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六查六防”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生产作业现场人身安全管控工作,以“零容忍”态度开展生产作业反违章。坚决防范人身事故,确保电网安全稳定,确保电力可靠供应,全面做好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工作。

关键词:安全 作业 公司 控 现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