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县局局长田建利、政委曹立锋到扶贫点慰问调研

2018-06-22 17:4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6月7日,康保县局局长田建利、政委曹立锋在政治处主任董和义、警务保障室主任郝占的陪同下,深入到二号卜乡郭家坊村、西十大股村、弄红营村三个脱贫攻坚帮扶点进行慰问调研,为三个点的驻村扶贫人员送去了慰问品,送去了县局党委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个扶贫点,田建利局长、曹立锋政委都实地察看扶贫档案和各类台账,与驻村扶贫人员进行亲切座谈交流,听取驻村扶贫人员对扶贫工作情况介绍及总体感受,详细询问扶贫人员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就如何开展下步扶贫工作与驻村人员进行探讨。

  慰问调研中,曹立锋政委对扶贫人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善谋善思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并提出建立帮扶责任人微信群以便于互相沟通、及时了解扶贫政策和相关工作要求的合理建议。

  田建利局长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全体扶贫人员要高站位、讲政治,放眼大局,聚集全县中心工作,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立足公安职能,强化民本意识,吃苦耐劳,攻坚克难,认真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现公安民警的优良素质。他强调,扶贫点距离县城路途远,条件艰苦,给全体扶贫人员带来的诸多困难局党委都看到了,县局将尽最大努力从各方面进行支持,最大限度为扶贫人员解决后顾之忧。但越是在困难面前,大家越要保持定力,充分发扬敢打胜仗、善打胜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认真研究扶贫政策,做到精准再精准、落实再落实,以超常举措攻克脱贫难关。

  在了解到三个扶贫点中有两个无公厕、一个无村委会的情况时,田局长当即表示,县局将积极协助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争取尽快解决以上问题,服务百姓,方便群众。

  全体扶贫人员对田局长、曹政委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下步工作中,一定会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尽心尽职完成好各项扶贫工作任务,最大限度为百姓谋福求利,绝不给公安局丢脸抹黑。

关键词:局长 扶贫 田 的 人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