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县李家地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8-06-22 17:4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县委、县政府部署“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我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与党委会,安排部署全镇“扫黑除恶”行动工作,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李家地镇“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领导小组由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高臣岭任组长,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为副组长、各村支部为成员。

  广泛宣传发动。通过多种方式及渠道如LED、大喇叭、宣传车、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大力宣传。全镇各村大喇叭每天早晚播放,出动宣传车4次,在沿街、主要路口共悬挂横幅16条,书写标语60余条,张贴扫黑除恶公告54张,发放通告2800份,宣传单1600份。

  全面摸排,遏制犯罪。入户填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鼓励群众积极举报不法活动线索,同时加大巡逻和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发现的犯罪线索,由专人负责上报和管理,严查到底。对黑恶势力犯罪,发现一起打击一起,严惩不法分子,把扫黑除恶行动落到实处。

关键词:专项 扫 行动 除恶 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