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康保土城子镇召开2018年禁种铲毒工作部署会议

2018-06-22 16:3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加强土城子镇禁种铲毒工作,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犯罪行为,确保实现全镇基本禁绝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目标,根据上级机关的统一部署,结合当前土城子镇实际情况,特召开本次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张伟安排了具体工作,要求土城子镇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巩固扩大零种植,确保零产量”的工作目标,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禁种宣传,增强群众法制观念,提高群众参与禁种铲毒斗争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是做好禁种工作的重要环节。各村要抓住毒品原植物开花、结果、割浆易发现、易铲除的有利时机,及时组织力量集中开展踏查铲毒行动。

  党委书记李培龙做总体工作要求,各村要做到内紧外松,引起高度重视并注意工作方法。要积极探索禁种铲毒的治本之策,注意发现推荐禁种治本的典型,通过树立先进,以点带面,积极推动土城子镇的禁种铲毒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键词:土城 城子 工作 毒 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