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康保法院: 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

2018-06-22 17:5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执行工作部署,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近日,康保法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推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会议传达了王靖院长在全市精准执行工作调度会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党组成员关于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就下步工作,郭力夫院长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成立6个执行工作小组,每名院党组成员任组长,进一步充实执行力量,搞好协作配合,举全院之力,全力以赴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挂图作战、压实责任、倒排时间,向“执行难”发起总攻;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按照“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体系查漏补缺,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四是要做好执行宣传工作,以新闻媒体、微信平台、互联网等多种形式曝光被执行人,动员全社会力量向法院提供被执行人线索及可供执行的财产信息,在全社会凝聚起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的广泛共识。

关键词:基本 基本解决 执行 执行难 解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