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大走访、大宣传、大排查”动员大会

2018-08-23 17:2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7月19日上午康保县人民法院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康保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力夫强调,这次会议是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结合康保法院半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真正把中央、省、市、县委的要求落到实处。一是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迅速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通过查摆整改问题,不断规范立案、审判执行工作和内部管理工作。二是结合正在进行的“大走访、大宣传、大排查”活动,做好向群众宣传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上级扫黑除恶的决心,使人民群众打消顾虑,主动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及保护伞。三是依托一乡一庭和扶贫工作组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制作宣传标语和举报标识,安排一乡一庭负责人将标识粘贴到显著位置,营造浓厚的宣传效果。四是落实《康保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任务分解》,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填写《涉黑恶线索举报登记卡》,确保每个案卷归档。五是提高突发应急事件处理能力,为起诉到我院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提前做好准备。六是全院干警加强自身廉洁,绝不能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关键词:扫 除恶 黑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