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法院:召开党组会传达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省法院司法作风督察及全市基层法院半年工作调度会精神

2018-08-27 16:2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6日,康保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传达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省法院司法督察及全市基层法院半年工作调度会精神。

  就做好下步工作,郭力夫院长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学习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省法院司法作风督察及全市基层法院半年工作调度会精神上,传达到全院每一位干警,确保学深吃透。二是要认真做好巡视整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对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省法院司法督察反馈意见认真梳理,以钉钉子的精神逐项加以落实和整改。三是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落到实处。认真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和“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加强业务培训,加强调查研究,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争创一流业绩的法院队伍。四是破难题补短板,确保案件质效稳步提升。针对上半年审判质效弱项指标,破难题、补短板,对症下药,强化整改,确保案件质效稳步提升。五是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要把“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作为当前执行工作的基本规范和重要标准,树立全院上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打好执行攻坚战,确保第三方评估顺利通过。

关键词:法院 中央 反馈 巡视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