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机井通电”福泽贫困村民

2018-08-27 16:2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3日,在康保县闫油坊乡大土城子村蔬菜种植基地机井排灌现场,随着村主任吴龙合上刀闸,机井水龙瞬间“飞扬”,哗哗地流向田间地头。

  2018年,分公司驻闫油坊乡大土城子村工作组联合闫油坊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履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发挥行业优势,积极争取上级公司支持,将该村三眼机井配电工程列入机井通电项目。投资50余万元新增变压器一台,新建10千伏机井配套延伸线路3公里,对存在隐患的线路进行了改造。

  “机井排灌,省时、省力、还不污染环境”,……“现在的时价一亩白菜能卖3000来块”,村委会书记曹广富激动地说着。“机井通电”项目福泽贫困村民,230余亩蔬菜因此实现电力灌溉,切实解决了该村“集体和村民均无力出资”的困境,助力村民稳定增收。

关键词:机井 村民 油坊 的 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