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县政法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

2018-09-20 16: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7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冬明,常务副书记郭英山、县公、检、法部门主要领导及县扫黑办成员一行8人到我镇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调研。并与当日,在丹清河乡召开东片区汇报会。

  督导组先后到我镇扫黑办、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进行督导。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并对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健全组织领导机构、明确工作重点、深入宣传动员、加大线索收集力度、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会上,袁云镇长就张纪镇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指出张纪镇将继续把扫黑除恶工作融入到脱贫攻坚、拆危拆违、环境整治、换届选举等工作中。我镇在前期综合治理成效下计划列1-2个村作为综合治理村开展工作。为张纪镇群众提供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

  会上,郭英山同志指出各项工作要倒排工期,抓好时间节点促落实,“六个围绕”要做到。他强调土地项目、交通运输、民间借贷是重点领域,要加大力度进行线索摸排,开展整治工作。在持续发力的同时,加大力度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知晓度、满意度和参与度。

  会上,靳冬明同志强调扫黑除恶工作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要发扬成绩,走在前面。要明确下一步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开展,加强重点区域整治工作,进行综合治理。加强组织保障,综治中心建设、禁毒铲毒工作和信访维稳要有序推进。

  会后,督导组要求,一要健全线索排查工作机制,制作案件流程,进一步完善线索的安全性、保密性。二要继续做好每周研判情况工作,完善会议制度。三要继续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台账资料要及时归总,科学归档,标示清晰。

  对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我镇将认真抓好贯彻和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善相关工作体制机制,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扫 斗争 除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