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最接地气的农民课堂——张纪镇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科技培训助力精准脱贫

2018-09-20 16: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加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在基层群众中开展培训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号召,深入推进科技助力脱贫攻坚,7月17日上午,张纪镇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农业科技大讲堂助力精准脱贫活动在张纪镇四台坊村举行。

  会上张家口市农科院燕麦研究所李云霞教授结合坝上气候、土壤水分情况,对本地农业种植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给与了科学合理的建议,县科协农艺师张金老师也进行了蔬菜种植技术方面的培训,为人们现场讲解了几种菜籽和化肥的具体使用说明,李云霞教授还亲自到田间地头进行现场指导,为村民答疑解惑,会后,李教授被问问题的村民团团围住,人们的热情感染了李教授,她给询问的每一位村民都留下了联系方式,有问题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村民也都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够多多举办,是真正的惠民惠农。

  真可谓脱贫攻坚讲习所,干部群众你和我,就像当年见红军,看见干部不再躲,宣传政策讲道理,田间地头讲科技,党给我们拔穷根,日子越过越红火。

关键词:张 的 科技 脱贫 教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