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爱心企业送温暖,助力莘莘学子追梦前行!

2018-09-20 16: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邓油坊镇中心小学,位于县城50公里处,学校共有学生111名。近日,一家企业主动与上善公益协会联系,要为该学校捐赠物资。于今天上午,以冯经理为首一行15人代表北京木北造型第五分公司为邓油坊镇中心小学送来助学物资。

  这家爱心企业为学校捐赠了校服115套、床单120块、水杯160个,合计人民币30000元整。切实给学生提供了帮助。

  随后,他们又到邓油坊镇黄家梁村慰问村民四户,每户送去大米、白面各一袋,油一桶。

  常言道,君子以厚德载物,这样有爱心、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我们也希望他们发展的越来越好。

  木北集团成立于2004年,旗下拥有木北造型、木北护肤造型、茉诗护肤造型、MOSS等品牌、主要涵盖美发、形象设计、头部SPA、美容SPA、养生等项目。目前,木北集团在全国已拥有300家门店,以不断升级完善的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和品牌标准,为顾客提供个性化、标准化的优质服务,帮助您解决“头”等大事,释放自信优雅。

  镇领导对该集团的爱心捐赠高度认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把社会人士的关爱化作奋进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同时,上善公益协会希望能够建立爱心助学长效机制,一如既往的支持农村教育事业,并以此为契机,营造“扶危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良好氛围,呼吁社会上的成功人士投入捐资助学的行动中来,为农村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爱心 的 一 北 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