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康保县芦家营乡大英图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2018-09-20 16: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送医送药惠民生,进村义诊暖民心。7月26日,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芦家营乡大英图村驻村工作组邀请市二五一医院和县人民医院10余名专家到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让医疗惠民真正走进群众心坎里。

  义诊现场,二五一医院呼吸内科主任丁连明,骨科主任范先东、普外科主任张伟等专家耐心细致地为每名群众把脉问诊,对患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及老年常见病、多发病的群众,在给他们进行认真义诊的同时,从饮食起居、生活习惯等方面做了全面提醒。期间,县医院医疗队免费为群众提供了血压测量、心电图检测、B超检测、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等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专家级待遇。整个义诊活动共义诊群众近100余人,免费发放常用药50余种。

  工作组组长黄凤云介绍说:“村里大部分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平时不愿去医院看病,怕花钱,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义诊的开展,让广大村民提高健康意识、防病意识、避免因病致贫。”

关键词:义诊 村 群众 医院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