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恋人花海”共树“党建带团建”特色品牌

2018-09-20 16: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9日,由康保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和北京桓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康保2018国家牧场‘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华”开幕式在康保县恋人花海观景区隆重举行。

  “恋人花”开康保县,生态旅游助脱贫。该活动把发展旅游业和精准扶贫有机结合起来,旨在为贫困群众谋增收、为农村谋发展添活力,全力打造具有康保特色生态旅游产业,助力康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华现场,10万亩的荞麦花、10万亩的胡麻花、2万亩的油菜花、近万亩的向日葵花和格桑花,映衬点缀在140万亩草场竞相开放,精彩纷呈。浑然天成的绿色天然氧吧,为游客们留下最美的记忆。

  康保分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携手亮垣青年服务队,用为民服务,奋勇争先的精神和行动树立了“党建带团建”特色品牌。分公司“党团”服务队员在做好现场保电工作的同时,协助游客搭建帐篷,扶老携幼,用与游客、群众最直接的联系、最真实的言行与广大群众建立起良好的互动关系,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凝聚力和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部分志愿服务任务,用实际行动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以奋斗创造幸福,在坝上草原绽放出幸福之花,共同谱写供电企业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新篇章!

关键词:公司 康保 的 服务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