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高效服务地方“棚改”民生项目建设

2018-09-20 16: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1日上午,康保县城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康保分公司配网施工人员正在开展老旧线路、设备设施拆除作业。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现场,亲切慰问冒着酷暑战斗在该作业现场的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慰问中,分公司领导和现场工作负责人互动交流,认真了解老旧线路、设备拆除作业进度。叮嘱工作负责人,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合理划分带电区域和施工作业场所,保证施工过程中人员设备的安全,同时要做好高温防暑工作,防止现场工作人员中暑造成的安全隐患。

  在棚户区改造配套电网项目推进过程中,分公司从解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问题出发,以提升供电质量和优化配电网结构为抓手,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对接和了解县城棚户区改造规划、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客户的用电需求,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用电难题。超前开展县城用电负荷增长预测,确保相关电力配套项目能够满足未来的用电发展需求。为服务康保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棚改”民生项目建设做出贡献。

关键词:公司 项目 工作 的 现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