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康保县司法局召开“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2018-09-20 16: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下属单位及退休干部的退役军人参加“八·一”慰问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并对退役军人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并表达崇高的敬意。

  局党组书记、局长禹立新同志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及其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与退役军人一起回顾军绿生活那些美好的岁月,总结退役以来到地方辛勤工作的点点滴滴,共同畅想今后工作和生活的美好未来,激励大家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投身到伟大的事业,在伟大的实践创造中实现人生的价值追求!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表达了对退役军人的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并在会上为退役军人发放了慰问信和慰问金。

  退役军人表示:在职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美丽康保的建设道路上,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关键词:一 军人 慰问 退役 退役军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