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康保气象局再强调再部署主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2018-09-20 16:4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份以来,我县已进入“七下八上”主汛期,连续出现强降水天气,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放到头等位置,不折不扣落实省市领导重要批示精神,

  7月20日上午,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河北省气象局召开全省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会后,李建忠局长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视频会议精神,并对主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一是及时做好各项气象监测及预报、预警服务工作,着力加强与省、市局的会商,多途径发布预报预警信息;二是切实做好与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不断提高决策气象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不断完善细化预警信息发布工作,增强预警信息发布能力;四是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保证各项工作分解到位、细化到岗、落实到人。五是切实执行好值班带班制度,大家盯紧盯死每一个天气过程,确保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关键词:气象 务工 工作 服务 汛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