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康保哈咇嘎乡以扫黑除恶树风清气正促工作落实

2018-09-20 16:4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更好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的有关部署,哈咇嘎乡党委决定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贯穿到所有工作当中,在全乡形成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确保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建立和谐稳定、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使群众生活舒心,让正气蔚然成风!

  与村“两委”换届相结合。近日,正值村“两委”换届期间,为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我乡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利用村大喇叭广播,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和村“两委”换届五选十不选原则宣传单,微信群转发宣传片等方式进行层层警示教育,认真开展两委换届期间民事纠纷、扰乱换届秩序、干扰换届工作顺利开展事件大排查、大化解活动,配合各片区换届工作。换届选举前在19个行政村做了充分的宣传工作,制造了良好的换届氛围,为下一步换届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与拆违拆危相结合。为除隐患、保安全、促转型,我县开展了拆违拆危行动。我乡全面排查了全乡剩余的残垣断壁、危房和违建用房后,进行了全乡违建和危房的清零行动,扫黑除恶工作小组全程参与,现场进行宣传和调解工作,截至目前我乡除了2个易地搬迁村外,其他12个行政村16个自然村目前正在清理拆除后土方,剩余5个行政村8个自然村还剩余23户71间,正在推进拆违工作,全乡危房、违建在7月底清零。扫黑除恶工作小组和拆违拆危小组形成合力,使得拆违拆危行动顺利开展。

  与道路建设相结合。今年道路建设也是我乡头等大事,大到420县道修建,小到村巷道路硬化等,都是关乎全乡群众出行和今后发展的大事,我乡除了建立各村级监委会外,在各村各路段张贴扫黑除恶公告和举报电话,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也配合其中,对恶意阻碍道路建设工程的人严肃处理。

关键词:工作 扫 除恶 黑 换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