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康保法院:特邀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观摩庭审 审判岗位大练兵 争做优秀法院人

2018-09-20 16:5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市中院关于“创双优、促质效”活动实施方案及“开展岗位大练兵、争做优秀法院人”活动的精神要求,康保法院于8月29日开展“岗位大练兵暨庭审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庭共邀请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八人参加。庭后,该院给各位观摩代表发放了“庭审观摩意见表”对本次庭审有关“庭审公正、庭审效率、庭审形象”等方面进行评价和意见反馈。

  康保法院通过庭审观摩等一系列岗位练兵活动,切实有效地推动全院法官队伍建设和审判工作的开展,对外树立了公正司法良好形象;对内有效提升法官业务素质和庭审技能,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键词:法院 人 代表 岗位 庭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