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康保法院:驻村干部真帮实干解民忧

2018-09-20 16:5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康保法院驻照阳河镇郝家营村工作队始终坚持把群众的事放在第一位,用情、用心、用力帮困难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在了解到该村有3户贫困户因没有宅基地而无法享受危房改造政策后,驻村工作队主动向单位反馈情况,争取到县法院给予的帮扶资金,用以维修改造公益性住房8间,为无法享受危改政策的贫困户提供住房安全保障。

  据悉,工作队驻村以来,深入走访群众,认真了解群众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目前,郝家营村硬化村内主街道1500米,围墙改建1000米,修建公共厕所4座,安装路灯36盏,配备垃圾清运车1辆、垃圾箱18个,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关键词:驻 村 的 群众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