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雪剑到我院督导执行工作

2018-09-20 16:5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9日,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雪剑一行对康保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张雪剑局长现场调度了我院执行办案系统、执行指挥中心信息平台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执行终本案件,网络查询、线下查询,失信名单的屏蔽与撤销等具体情况。

  张雪剑局长要求,“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入冲刺攻坚阶段,执行工作决不能放松,要继续紧盯“三个90%、一个80%”的目标任务,认真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对标对表,固强补弱,查漏补缺,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关键词:执行 剑 局长 工作 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