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法院:“三个到位”落实省市法院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

2018-09-20 16:5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康保法院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北反馈意见提出的要求,及时召开全院干警人员大会,紧密结合上级法院统一安排和本院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措施,制定整改方案,“三个到位”确保坚决、全面、彻底整改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

  一是学习认识到位。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始终坚持党对法院的绝对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整改从思想上、根源上坚决全面彻底肃清周永康、张越等流毒影响,使全院党员干警政治立场更加坚定,政治生态涵养更加纯洁。

  二是对照查摆到位。对反馈意见进行梳理,逐项对标细化,进行认真查摆,切实把整改要求落实到位,立说立行、真抓真改,坚决查到位、改彻底,并把每个人查摆整改和落实情况作为衡量和检验本院领导干部、党员"四个意识"以及原则性、战斗性强不强的重要标准,确保本院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三是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对于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要立即着手、抓紧解决;对短期难以解决的问题,制定推进时间表,分期分批整改。通过巡视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建设,进而推进法院各项工作改革发展。

关键词:法院 到位 巡视 整改 落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