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康保县院三到位贯彻作风整顿会议精神

2018-09-20 15:4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市检察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召开后,康保县院迅速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市院会议精神。刘静检察长强调,开展作风整顿的出发点是要全体检察干警增强“四个意识”,确定高线目标,树立底线思维,着力点是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改进队伍作风,落脚点是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科学健康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学习把握会议精神到位。以科室为单位,对张华检察长的讲话深入学习,力求入脑入心二是熟悉掌握纪律规矩到位。准确把握规矩执行的各种要求、标准和尺度,无论是政治要求、国法党规方面的大规矩,还是生活细节、操作规范方面的小规矩,都要认真对待,心存敬畏。三是执行纪律规矩到位。坚持纪律规矩面前人人平等,执行纪律没有例外,绝不能搞“情有可原”“下不为例”“法不责众”。

关键词:会议 作风 到位 检察 规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