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2018-09-30 15:2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4日,我县在政府三楼中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县委书记刘雪松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魏红侠,县委副书记杨志勇等县处级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刘雪松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是民生大事,是群众的热切期盼,安全住房、安全饮水、双基提升、医疗卫生、教育等这些基础设施项目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全县上下务必下足绣花功夫,不断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真正让脱贫攻坚惠及于民;要深入了解村情户情,落实好扶贫政策,完善好档卡资料,收入支出算账等帮扶责任,真正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局工作的的重中之重,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在年底的脱贫考核中;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拉出清单,找准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将脱贫攻坚战不断推向深入;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开动脑筋、深入研究,着眼用创新思维破解脱贫攻坚瓶颈,要立足实际,不断探索特色亮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发扬不怕苦累精神,敢于冲破条条框框的束缚,善于举一反三,加强协调合作,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实到每一户、每一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包乡镇县领导、包村乡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各部门等要形成责任清晰、相互绑定,各方力量有效整合、攻坚压力传导到位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加强党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集中精力抓脱贫,集中时间补齐短板,集中力量做好脱贫攻坚验收考核等工作。

  刘雪松强调,各级领导、部门要主动担起责任,驾好辕、指好路,审时度势,凝神聚力,坚决打好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的硬仗”。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魏红侠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脱贫攻坚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县委副书记杨志勇宣读了《康保县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副县长张海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康保县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会议 攻坚 脱贫 一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