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县召开第十七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2018-09-30 14:0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3日,康保县召开2018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刘雪松,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魏红侠等在家中心组理论学习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由县委书记刘雪松主持。县委副书记杨志勇领学了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省政府副省长夏延军在康保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斌领学了《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大海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县委书记刘雪松要求,要倍加珍惜省委、省政府的关爱,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对康保的殷切期望。要积极主动与省市厅局进行对接,确保将省委省政府和省市厅局给予的大力支持,转化为我县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逐项完成,保证我县在今年脱贫成效考核中进入“好”的行列;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出台的重大意义,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医院、学校、宾馆、饭店、网吧等重点区域的防控排查,保障我县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向好;各级党组织和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条例》,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把纪律和规矩作为对党员日常管理监督的“戒尺”,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着力营造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紧抓纪律的氛围。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推动《条例》在康保落地生根。

关键词:学习 县委 的 书记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