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康保李家地中心卫生院健康扶贫工作纪实

2018-09-30 14:0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家地中心卫生院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关于健康扶贫工程的决策部署,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要求,通过完善政策措施、健全工作机制、统筹整合资源、强化能力建设,努力做好农村贫困人口的健康服务、诊疗服务、帮扶救助等工作,让农村贫困人口都能看得起病、看得上病、看得好病,有效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全面提高农村贫困人口健康水平,为打造健康康保,实现李家地镇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健康保障。李家地中心卫生院集医疗保健预防、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健康扶贫为一体,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

  截止2018年9月1日,李家地镇常住人口3439人,签约家庭医生3439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签约1293人,慢病签约252人,大病签约18人,精神病签约23,高血压签约385人,糖尿病签约51人,老年人签约1131人,结核病签约3人。达到了在村全签约。

  相信在各级政府、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李家地中心卫生院团结一致,不懈努力,一定把健康扶贫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实,做钿,做真,打赢这场健康扶贫战。

关键词:健康 卫生 工作 扶贫 李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