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康保县司法局开办法治专题广播

2018-10-29 11:2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康保县司法局和康保县人民广播电台精心策划共同开开办了一档法治类专题栏目《司法讲座》,每周推出一期新节目,每期节目播出三次,在每周二、四、六早上8:00-8:20分时段播出。

  《司法讲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主题,以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社会问题为出发点,运用讲座的手段,容知识性、权威性、贴近性于一炉,风格鲜明,旨在通过析法、释法、普法、用法,提高百姓法律素质和用法水平。

  栏目开播以来,节目高质量按时播出,达到了预定的效果,为全县干部群众学法、知法、依法维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法治平台,同时在全县掀起了一个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新高潮,进一步提高了全县的法治观念和守法意识,为康保县增添了一道独特亮丽的法制宣传风景线。

关键词:司法 康保 康保县 法治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