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开启视频新形式 提升检委会工作质效

2018-11-23 15:5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启视频新形式提升检委会工作质效

  “各位检委会委员,现就我提请审议议题向大家汇报如下,请大家观看视频......”随着案件汇报人在电脑上的轻轻一击,高清显示屏立即呈现出案发当日的监控视频,检委会会议全程电子信息化系统随即启动,各位委员远互不干扰地自由掌控电子报告的阅读进度......这幕画面不再是检察机关对检委会议事议案方式的想象与期待,而是康保县检察院检委会的一次会议实战-开启检委会视频议案新形式。

  康保县检察院检委会会议系统的启用,实现了检委会会议创建、发送会议通知、检委会委员参会签到、议案查询、议题表决、会议过程实时记录、电子阅卷、同屏浏览、电子会签、同步录音录像等功能,整个流程规范高效、有效地保障了检委会委员全面了解案件,大幅度提升了阅卷效率和便捷程度,使表决结果更加客观公正,进一步加强了检委会规范化、信息化、高效化水平,增强干警信息化意识,提升检委会工作质效,是向信息化要检力、向信息化要战斗力迈出的坚实一步。

  今后,康保县检察院将继续全力践行智慧检务宗旨,用检察信息化手段为检察业务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关键词:委会 检 会议 的 信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