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征信宣传活动

2018-11-27 11:1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规范电力客户依法用电行为,11月16日起,康保分公司组织员工深入县城及各乡镇学校、广场、医院等人群密集场所,开展“诚信依法用电·失信处处受限”专项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分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现场讲解诚信用电奖惩机制、用电失信行为被纳入征信系统及失信用电后面临的系列惩戒影响和严重后果。积极拓展传播渠道,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微信朋友圈宣传等多种形式提升宣传效果。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让“依法诚信用电·失信处处受限”的观念深入人心,营造了“诚信用电·做守信公民”氛围、有效震慑窃电行为,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提升台区线损治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宣传 用电 诚信 信用 失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