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排查“集中电采暖”客户用电安全

2018-11-27 11:1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1日,康保分公司用电检查人员来到城区康诺地产盛世金水湾小区,对配电线路及用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地毯式密集排查,并向该小区物业管理人员提醒注意事项。

  入冬以来,分公司常态化开展冬季“集中电采暖”小区安全用电排查,检查人员深入现场,排查供暖用电设备、供电电源、应急预案和存在的安全隐患。针对排查发现的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督促整改,对存在的隐患进行汇报备案,不放过一个危险点,做到管理有序、整改到位、监管有力,有效消除“电锅炉”用电隐患。

  同时,为保证电采暖客户安全、温暖度过寒冷的冬季,分公司组织检查人员增加特巡次数,对辖区内“电采暖”用户密集区的高、低压线路,进行分片、分段、定人员的巡查,检查人员每天对变压器负载率进行分析,跟踪监测重载配电线路和配电变压器,监测配网负荷变化情况,做好应对措施,确保客户正常电采暖生活用电。依照职责分工和区域划分,定期组织检查人员开展上门服务,对客户电采暖设备所使用的开关、插板、漏电保护器等设施进行检查,并提醒“电采暖”客户科学、规范用电,保证客户安全用电、舒心取暖。

  下一步,分公司将持续进行排查,保障冬季供暖用电安全可靠,并加大“电采暖”推广力度,向广大客户深入宣传电采暖各项优惠政策,增强客户对“电采暖”的了解,保证客户安全用电、无忧度冬。

关键词:安全 客户 用电 电采暖 采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