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县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暨“预防校园暴力”法治教育专题讲座进校园活动

2018-12-12 14:5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康保县司法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康保县一中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暨“预防校园暴力”法治教育专题讲座活动。

  培训课播放了公益宣传片《宪法伴我成长》,从共和国宪法发展史、宪法意义、修改内容及背景出发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诞生记》,最后以公益宣传片《宪法的颜色》结束讲座,孩子们深切感受到宪法就在身边,明白了清白做人的本色,认识到宪法应根植于每一个人的心中,助力着中华名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本次讲座加强了师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使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法律熏陶和教育,引导学生知法守法,远离犯罪,使宪法教育进校园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宣传 宪法 教育 讲座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