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康保县全力做好全市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29 11:0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好转,严防事故发生,做好全市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贯彻好10月31日国家、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康保县全力做好全市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保持清醒,严防事故。2018年1至10月我县建筑施工行业发生安全生产事故1起造成1人死亡,道路交通一般事故持续高发,特别是10月以来连续发生伤亡事故,截至10月31日全县发生道路交通事故405起,造成21人死亡,123人受伤,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事故教训惨痛,影响恶劣。

  此时正值岁末,也是全市机构改革全面启动和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各乡镇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因机构改革在即就松懈下来,要坚决杜绝松一松、缓一缓、等一等的思想,各乡镇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面打好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收官战。

  二是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我县已经正式进入冬季,大风降温、寒潮冰冻、降雪将对我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为全面遏制安全生产事故,打好收官之战,各乡镇各部门必须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深入开展执法检查,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特别是要对道路交通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县安委办也将开展督导检查,定期通报。道路交通方面要针对“两客一危”进行专项检查,严查“三超一疲劳”违法行为;人员密集场所方面要重点检查消防和电梯安全情况,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岁末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词:安全 工作 改革 生产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