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县供电公司:精益管控提升采集成功率

2018-12-29 11:0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6至18日,康保分公司再次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采集率提升专项攻坚行动”,提升台区线损治理工作成效。

  据悉,该分公司根据上级公司的工作部署和指导精神,以不合格台区、专变和低压用户采集成功率提升为重点,组织运检、计量、用电检查专业人员对采集失败用户进行集中处理、整治;合理安排,突出重点,组织人员梳理采集失败用户明细,对失败用户进行现场实,检查是否有串户、串台区、有卡无表、接线错误等情况;安排采集专工实时监测每日采集情况,提醒供电所对采集掉线和采集率忽高忽低终端进行调试和维护;对线损不合格台区和采集失败的户进行现场督导处理,细化线损分析从设备、管理、人员等多方面深层次发掘问题,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立即进行现场整改;邀请终端厂家技术人员协助进行现场处理,查找故障原因,对故障终端及时进行更换;建立日通报、月考核机制,主管领导每日晚上组织开展与各供电所的远程视频会,各所负责人汇报当日工作进度和预订目标的完成情况,对各供电所采集成功率进行奖励和处罚,督促采集提升工作。

  通过对典型性台区问题剖析和每周三天的集中处理,在成功解决台区抄表成功率低问题的同时,进一步理顺了解决台区采集成功率低的工作方法与流程,提升了人员的技术水平与现场实际操作能力。有效的提升了采集成功率,采集成功率提升了3个百分点,专变用户采集失败户数由28户降至11户,光伏采集失败户由13户降至2户,为完成年度线损指标预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功率 成功 提升 采集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