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空巢老人”

2018-12-29 11: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1日,康保分公司员工到金水湾小区空巢老人家中走访,开展安全用电服务,并进行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征信宣传。

  为确保用户安全可靠供电,该分公司“零距离”服务用户,深入社区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消除居民安全用电隐患,为用电客户排忧解难、答疑解惑,并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增强居民的安全用电常识,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深入辖区空巢老人家中,开展安全用电服务,提醒他们安装漏电保护器,义务为他们更换老化线路及用电设施,排除用电隐患。建议孤寡老人在使用电暖器、电热水器等大功率电器前,首先应明确电器上标注的最大电流,避免线路超负荷工作。走访服务中,分公司员工还向老人们发放了《用电安全常识》《电力征信手册》等宣传资料。

关键词:公司 服务 老人 用电 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