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康保气象局安装调试DFC2光电式数字日照计

2018-12-29 11: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1日上午,康保县气象局顺利完成了“DFC2光电式数字日照计”的安装调试工作。

  该日照计安装过程中,业务人员在选址、布线、立杆安装、线缆连接、软件设置等各个环节严格按照《河北省DFC2型光电数字日照计安装调试技术手册》的说明要求,出现问题及时与华云仪器公司人员联系,确保安装的正确性,认真仔细的完成每项工作,保证了该设备的正常运行。

  DFC2型光电式数字日照计具有探测精度高、性能稳定、维护方便等优点。该设备在正式投入使用后,将减少人工涂日照纸、换日照纸等环节,减轻人工劳动强度,大大提高自动化观测率和观测水平,也为下一步全面实现自动化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dfc dfc2 光电 安装 数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