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河北省第23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康保县举办

2018-12-29 11:0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8日,河北省第23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康保县举办。

  本届“三下乡”活动以“奋进新时代全面奔小康”为主题,进行了现场活动、文艺演出、小分队服务三项内容。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河北省委九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以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重点,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发挥“三下乡”品牌效应和优势作用,汇聚省直成员单位的资源以及社会各方力量,补齐“精神短板”,助力脱贫攻坚、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在河北省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和大力协调下,河北省住建厅、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河北省科技厅等32个省直成员单位和张家口市直29个成员单位,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共帮扶康保县项目、资金、物资等总值约9.07亿元,为康保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新动力。

  据了解,康保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也是河北省确定的10个深度贫困县之一,此次“三下乡”服务活动解之所急,送之所需,在“输血”的同时,增强“造血”功能,支持深度贫困地区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助力康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同时,活动更加注重长期帮扶,建立工作督导机制推动帮扶项目落地生效。

关键词:三 三下 下 下乡 康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