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县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9 11:0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县组织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适逢河北省第23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在康保县举行,活动开始前,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秘书长张春生,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贾敬刚等省市领导,县领导刘雪松、魏红侠、杨志勇、胡启荣、韩启胜以及在我县参加河北省第23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32个省直成员单位和市直29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党校集中收听收看;县四大班子其他在家领导及县直单位、各乡镇分别采取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关键词:大会 收听 收看 单位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