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8-12-29 11:0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国家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康保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分四组县文化广场宣传、送法进乡村、送法进社区、送法进校园同时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为过往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

  活动中,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主题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播放LED宣传标语、展出法律知识展板、向行人发放宣传资料、设置法律咨询台等形式扎实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营造出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和活动声势,同时热心解答群众疑问,提供法律帮助,引导群众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宪法宣传周期间,在文化广场、华林超市、人寿保险公司3块LED大显示屏上宣传播放《宪法宣传公益广告》,让宪法根植于每一个的心中。此次法治集中宣传日,悬挂宣传条幅40余幅,播放LED宣传标语1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为过往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1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康保县多点发力,部门协调联动,拉开“12.4”宪法法律宣传活动帷幕!较好地满足了老百姓不断增长的法律需求,对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康保法治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基层干部和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法律

关键词:国家 宣传 宪法 开展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